多毛狒狒

【性转】【ABO】真不是男团!

这篇我真的爱

老帆:

依旧是沙雕文风
有点ooc
当妈木真的变成男团
日月竹马搞基
一切都是瞎写 勿上升🌝🌝


——————


最近因为回归忙成狗的mamamoo很久没有坐下来好好的大吃大喝了。


今天!这个万众光芒的黄道吉日!四个人聚在一起!


看着桌子上闪闪发光的!





方便面。


“我好娇弱,咳咳,再让我吃这个我会死在这里。”金容仙又开始导戏。


她一把搂住丁辉人的腰:“公主!公主!求求您让我吃点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滚啊金容仙。”丁辉人发出不行的声音。


Rapper line: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啊,真的好累啊,我们要是个男团就好了。”文星伊感叹道,她觉得自己的体力越来越不ojbk了。


屈服于命运的四个可怜人终究还是吃完面就各自爬回小窝睡觉觉。


次日。


文星伊保持她良好的作息早早的起了床,眼都睁不开就开始迷迷糊糊的洗漱。


冷水使她清醒一点后,她开始凝视镜子中自己的盛世美颜。


今天怎么这么高呢?
今天头发怎么短了?
今天的肩膀怎么那么宽?
今天镜子里的文星伊怎么是个男的?


文星伊一边飙泪一边狂奔向容仙姐姐的怀抱,这一定是整蛊吧!


本以为这只是一场梦,当文星伊看到被自己的尖叫吵醒的安慧真有着一把络腮胡的时候。


她流下了眼泪。


生活终于要对我这颗小星星动手了吗。


男性粗犷低沉的吼叫充满整个宿舍。


是的,妈妈木,真的,变成,男团了。



当一个4A女团变成一个4A男团的时。


似乎...?


没什么不同,甚至习惯的很彻底。


金容仙发现自己变成男生后,第一时间脱裤子检查自己胯间的玩意儿是否安好,嗯,大了一点。


第二时间看向文星伊的裆,哦哟,星伊还是最大的。


金容仙哪儿是普通变态啊,他就是个大变态。:)


“我觉得,我们戴个假发还能继续上台打歌。”丁辉人很是敬业的说道,“不对,我胸没了。”


“星伊姐姐倒是可以戴个假发上台打歌,反正她男A女A都没胸。”安慧真善意的说道。


今天也是只活最后一天的安慧真呢。


金容仙拦腰抱住要跟安慧真决一死战的文星伊。


“星儿你冷静一点,爸爸可就你这一个儿子。”


OK,现在轮到文星伊跟金容仙决一死战了。



四个人裹得严严实实的出门,平时也用不着这样,就怕第二天的头条是。


四名陌生男子竟随意出入MAMAMOO宿舍,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OK,fine. 他们只是出门寻找变成男团的罪恶根源。


“我觉得是昨天吃的方便面有问题。”金容仙透过口罩闷闷的说的。


丁辉人的眼在文星伊身上瞟来瞟去,似乎想起了什么。


“我记得昨晚有个人说过想变成男团。”


文星伊: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啊【拒绝三连】


金容仙叹气。


“你是个流星吧,怎么说什么灵验什么。”


走进超市后安慧真光速找到了昨晚吃的那种面。


“辉人你拿一包。”安慧真的声音在安静的便利店里显得格外突兀,有几个顾客好奇的看过来。


“er,我是说,安辉人你拿一包。”


丁辉人:????我怎么就跟你姓了??



回家煮了方便面之后。


其他三个人饱含希望的看着文星伊一边吃一边说:“赶紧变回女团吧我可真受不了了。”


金容仙抬手就是一个巴掌。


“你真诚一点!你这个态度方便面神会听你的吗!”


文星伊:“.....啊!伟大的方便面神!让我们变回女团吧!”


一天后。


文星伊再次美滋滋的醒来去照镜子,今天肯定还是可爱的女生星星。


昨天都是瞎jb搞。


当他看到镜子里那个下巴有些胡茬的自己。


他再次流下了眼泪。


生活真的对他这颗小星星动手了。



男团妈妈木渐渐接受了这个事实。


反正大后天打歌,到时候再说吧。


其中最为困扰的就是文星伊,他有一个本来就变态的女朋友,不,现在是更加变态的男朋友。


洗澡时间——


“星儿啊你这个腹肌我吹爆,太好看了吧。”金容仙一脸垂涎的看着文星伊。


文星伊的确更帅了,本来就带点中性的脸庞变成男性后更是棱角分明,身高也增高了15cm,再加上腹肌长腿宽肩,金容仙简直一刻都不想分开文星伊,只想抱着舔舔舔。


文星伊:大家都是成年人,说话色情点。


金容仙变成男生后依然是天使面孔变态心理。


外表看着干干净净斯斯文文的可爱小男孩金容仙,此刻正窝在文星伊怀里享受他的淋浴服务,不时还要说骚话撩一撩文星伊。


把文星伊说烦了的后果是什么,当然是用亲亲堵住嘴啦。


隔壁的竹马就不一样了。



所谓竹马,就是你在草地上跑我去追你,你荡秋千我推你,我唱歌你弹吉他。


你所有的习惯我都知道,你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你要干啥。


不管你男的女的我都喜欢你。


所谓竹马,就很纯洁,就很天真。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


你们看看床上抱在一块亲来亲去的俩男的像不像我刚才说的纯洁竹马?



安慧真最近有一个重大发现。


宿舍里莫名有一种大海的腥味。


文星伊的房间里味道尤其严重,重到住在文星伊隔壁的金容仙被熏得搬到了丁辉人的房间。


星伊姐姐不会在屋里开了个水族馆吧?打不了歌靠卖水族馆门票赚钱?


好的,以上都是安慧真瞎扯淡。


其实是文星伊昨天一个激动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却偶然发现自己的信息素变了味。


曾经好闻的雪松味变成了蜜汁腥臭的海底生物的味道。


为什么老天对我这颗小星星如此不公!难道其他人的信息素没变吗!


他又努力去发现其他三个人的味道。


文星伊提嘴就是一个冷笑。


他发现。


金容仙的冰激凌味变成了小苍兰味,丁辉人从柠檬味变成了油墨味,安慧真从血腥味变成了檀香味。


但是,这一切都对文星伊来说非常苍白,为什么只有他的气味变臭了!!


于是,其他三个人每天除了寻找如何变回女团的方法又多了一项任务。



压制文星伊的腥味。


从此小苍兰的幽香,油墨的书卷气和檀香的沉静馥郁盈满了宿舍。


如果你仔细闻,好像里面还夹着一股咸鱼味。



可怕的日子还是来了。


金容仙正在忐忑的等待经纪人接电话。


至于为什么是他在这儿打,真的是因为他有三个沙雕弟弟,真的不是因为他是团欺。


接通电话后,金容仙先是语无伦次的解释自己真的是金容仙,不是闯入妈妈木宿舍的不明男子。


当经纪人看到四个175+的大老爷们站在他面前的时候。


他抽烟的手微微颤抖。


我带的这是个什么魔幻女团啊,好想跳槽哦。



“总之我觉得我们不能打歌了,粉丝会炸的。”金容仙冲经纪人说道。


经纪人大手一挥,当机立断就决定一个方案。


——让他们化最娘的妆搞一次“男装”特别舞台,不唱歌只跳舞,说白了就是假唱。



“反正你们跟原来长得也差不多。”经纪人面无表情。


他现在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他现在就想捶死这四个小崽子。



当心惊胆战的妈妈木在舞台上畏手畏脚的跳完了一整首《Egotistic》时,台下居然发出巨大的欢呼。



这操作,太刺激了。


更刺激的是,得一位了。


这次的感谢由文星伊来说,他掐着嗓子飞快的说完了一长串感言,尽量不露出破绽。


其他三位只管哭,紧抿着嘴一个字都不说。


当晚的粉丝评论。


『哇妈妈木真是太厉害了,化妆后真的很像男生,太酷了!打call!』


『大家似乎都穿了很高的增高鞋垫呢kkkkkkk』


『今天的妈妈木真的是男团啊!更爱妈妈木了!』


『话说大家在台下闻到一股腥臭了吗?难道是喷了海盐香水?』


『哦哦哦我也闻到了!真的很熏!』


『这个味道的熏得我的眼睛没法好好看妈妈木了T^T 』


丁辉人拿着手机笑出狗叫。


“文星伊你辣到木木们的眼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星伊:【你是要气死我这个小女孩吗.JPG】



惊喜得了一位的妈妈木做着美梦沉沉的睡了一晚。



次日清晨。


对,还是文星伊最早起来,依旧是眼都不睁的开始刮胡子。


哎呀woc,刮肉了。


文星伊哭唧唧的去看伤口,她凝视着镜子里那个163的自己。



一下巴的血也顾不上。


她现在就想放三挂炮庆祝一下。


终于变回那个雪松味的文星伊了!耶比!



其他三个人远比文星伊冷静许多。



金容仙:“唉,这么短暂又肆意的日子就过去了。”


丁辉人:“唉,在家不能光膀子了。”


安慧真:“唉,以后都不能有男装舞台那样的人气。”


文星伊:“那照你们这么说..我也挺想变回男..”


三位齐刷刷的捂住文星伊的嘴:“不,你不想。”


可别让许愿星的话再次实现。


因为,咸鱼味实在太难闻了。:-)



评论(1)

热度(5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